学院 热点聚焦 文章

OEC浏览器、DEFI数据及OK钱包使用教程(含连接MetaMask)

2021.07.29 0x6617

OEC介绍

OEC是开放的去中心化公链,任何人都可自由部署项目,参与和使用链上应用以及交易加密货币都存在巨大风险,请您谨慎参与;

在交易加密货币和参与DeFi相关项目的操作前,请您确认您已了解其背后的所有逻辑并愿意承担其风险;

所有用户及开发者都可以免费参与OEC的主网测试网,不存在收费场景;

大家务必区分好测试环境和主网环境,测试环境所产生的资产不具备任何价值,谨防假币诈骗;

在参与任何链上项目过程中,请您务必管理好您的私钥。请勿对任何人和项目泄露您的私钥,并谨慎向第三方项目授权。

欧易OKEx为OEC的早期开发做出了突出贡献,不能也不会对任何项目做背书,同时对OEC也不具备任何影响能力。


OEC浏览器、DEFI数据

OKLink OKExChain浏览器支持多形式的OKT链上数据查询。用户在浏览器首页选择OKT后,在搜索框输入地址/交易哈希/区块高度任一要素即可查看交易的详细信息。

另在DEFI板块,可察看当前OEC总体及各项目抵押借贷、锁仓量等相关数据 。

OKExChain数据

OKExChain抵押借贷总量:

OKExChain锁仓市值:


OK钱包使用安装教程:

官网地址:https://www.okex.com/wallet
首先打开官网,点击“下载浏览器插件钱包”,跳转至chrome网上应用商店。

或者直接点击以下链接前往Chrome商店: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okex-wallet/mcohilncbfahbmgdjkbpemcciiolgcge
也可打开Chrome网上应用商店,直接搜索“OKEx链上钱包”。
点击添加至Chrome。这时浏览器会弹出一个确认弹窗,点击添加扩展程序。
接下来我们只需要耐心等待一小会,待插件钱包自动完成安装。

为了方便使用,我们可以点击地址栏旁边的扩展程序按钮,并将OKEx链上钱包固定。


接下来让我们点开链上钱包看看吧!

创建钱包:

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链上钱包,或者希望使用一个全新的钱包地址,那么请点击“创建钱包”。
与我们习惯注册用户名、密码不同,创建钱包只需要我们设置一个密码,再重复确认一次,就可以创建了。对于密码也没有复杂的限制,只需要大于等于8位数即可。


接下来是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的一步,就是备份助记词
什么是助记词呢,它是私钥的一种明文显示。由于私钥由64位字符串组成,不便于记录,非常容易抄错,于是就出现了助记词,方便用户记忆和记录。由12个单词组成,每个单词之间有一个空格,助记词和私钥具有同样的功能:只要输入助记词并设置一个新的密码,就可以导入钱包。
记录助记词最好使用物理方式备份,按顺序写在纸上,存放在安全不会忘记的地方。以任何联网的方式保存,例如截屏。都会存在隐患。



确保完成助记词的记录之后,点击下一步会进入一个重复确认的步骤,需要按顺序点击全部12个助记词,顺利完成之后,就正式完成新钱包创建了。


导入钱包:

如果你已经有了使用中的地址,并希望在OKEx链上钱包中继续使用它,那么请点击“导入钱包”。
按照顺序输入12个助记词(助记词间空格),设置一个新的密码,点击导入即可。


OKExChain主网MetaMask配置参数

1.开发者如何在产品中,将OKExChain(主网)一键配置到用户的MetaMask内:
https://okexchain-docs.readthedocs.io/en/latest/developers/blockchainDetail/rpc.html

2.OKExChain主网的MetaMask配置参数:
网络名称: OKExChain Mainnet
新增RPC URL:https://exchainrpc.okex.org
链 ID: 66
符号 :OKT(新版本:9.5.2的Metamask如有转账问题请填ETH,实际消耗的Gas仍为OKT)
区块链浏览器URL: https://www.oklink.com/okexchain/

免责声明:OKLink学院仅提供信息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相关推荐

hot-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