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资讯速递 文章

波卡浏览器上线啦!欧科云链浏览器再次“迎新”!

2021.08.10 0x6617

7月15日,欧科云链波卡浏览器上线,为欧科云链多公链浏览器的征途再立旗帜。

波卡(Polkadot)是一个可扩展的异构多链区块链,通过将专门构建区块链的整个网络结合在一起,来解决可扩展性、速度以及费用的问题,最终目标是成为跨链的网络协议,让跨链注册和跨链计算成为可能。

作为区块链行业明星项目,波卡由以太坊联合创始人Gavin Wood于2016年创设,具有互操作性、可扩展性、共享安全性、无叉升级和治理等优势,是以太坊之外最受关注的公链之一。

波卡生态在市场上掀起的热浪阵阵拍打而来,用户却缺乏简捷便利、直观准确的链上数据工具,难以获取准确的链上数据,把握项目发展动态——双重作用下,用户容易被情绪、市场、舆论裹挟,出现非理性的“市场行为”。

欧科云链波卡浏览器的上线,有效解决了这一难题,为市场热潮中的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大数据空调”——以数据衡量市场,用指标指导行为,不发热,不上头。

本次上线的波卡浏览器,目前提供了最近出块、时间列表、转账列表,运行时组件、治理等功能,涵盖了波卡生态各类数据,满足机构投研、媒体数据、市场投资等各类需求,配合欧科云链链上大师的“波卡卡槽拍卖”板块数据,使用体验更佳喔~

怎么查询波卡的公链数据、区块信息?

在波卡浏览器主页面,就可以看到波卡的链上信息概览,如已确认区块高度、转账笔数、持币地址、流通量等信息,“俯瞰”波卡生态全貌。

“信息概览”下方是“最近出块”,记录着波卡公链上的每一个区块的信息。点击更多,就可以进入页面查询详细区块信息。

“最近出块”下方,是极具特色的可视化图表。欧科云链波卡浏览器结合波卡链上数据,生成了活跃地址数、链上交易笔数等经典数据,直观易读,是一场数据的视觉盛宴。

在波卡上转账后,怎么查询某一笔交易信息?

同样在OKLink点击浏览器-Polkadot-转账列表,就可以进入波场浏览器的“转账列表”界面,所有发生在波卡公链上的交易(普通交易、内部交易),都在这里。

如果你给朋友或者陌生人转了一笔DOT,想查询这笔转账的实时状态,可以在波卡浏览器上输入交易哈希,点击搜索,就可以获得该笔转账的链上信息,比如所在区块高度、转账结果、状态、转账时间、手续费等数据。

在确认转账账户和金额无误后,如果结果显示“成功”,就说明你的这笔转账已经成功啦。

查别人的钱包地址可不可以?

可以。

在欧科云链波卡浏览器上,输入任意一个你知道的钱包地址,都可以查到这个地址的所有链上信息,比如余额、历史交易、地址标签等。如果你想解锁市场迷雾,跟踪主流资金动向,波卡浏览器就是你需要的那一把钥匙。

波卡浏览器是付费的吗?

不是。

目前,包括波卡浏览器在内,我们的多公链浏览器是面向全网所有用户免费开放的。

小结

基于开发多公链浏览器的丰富经验和技术积累,欧科云链波卡浏览器数据准确、交付迅速、技术稳定、功能丰富。后续,我们还将结合交易分析和区块链浏览器的基本功能,添加更多专业的统计数据。作为区块链行业原生企业,欧科云链集团持续拓展多公链区块链浏览器的产品边界,推进区块链行业数据透明化,坚持科技创新,坚持推进行业可持续发展,坚持将企业效益与社会责任相结合。

秉承技术驱动行业的创新理念,欧科云链将保持初心,提供多维度、全方面的链上数据,以最终赋能更多实体行业为目标,探索更多的应用场景,推出更多样性地数据服务,在区块链+大数据的道路上持续发力,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OKLink学院仅提供信息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相关推荐

information-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