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资讯速递 文章

携手南京公安研究院,欧科“链”向安全!

2021.08.10 0x6617

此次强强联合,旨在加快区块链技术在公共安全、社会治理等领域的有效落地与应用,实现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所在领域的优势,围绕链上数据分析及服务、安全攻防对抗及风控、行业区块链人才培训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图片源于:www.oklink.com
图片来源:网络媒体

此次欧科云链与南京公安研究院的深化合作,有利于推动区块链技术融入社会治理和公共安全领域。

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利用区块链技术及链上数据,打击利用区块链的作恶行为,积极研究探索合规策略,助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和网络安全治理能力。

同时,共同孵化“区块链+社会治理”、“区块链+公共安全”的新型融合产业生态,设计打造出一系列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公共安全标准化解决方案,推动区块链技术在实体经济领域发挥出更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OKLink学院仅提供信息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相关推荐

information-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