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资讯速递 文章

古都南京,我们来了!

2021.08.10 0x6617

“ 近年来,以区块链技术为代表的新兴技术逐渐在实体经济领域发挥出愈加重要的作用。

尤其是“十四五”规划在“加快数字发展 建设数字中国”篇章中,区块链更是被列为“十四五”七大数字经济重点产业之一,成为未来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创新方向。”

为贯彻落实国家总体安全观,顺应数字经济时代的发展态势,支持南京市建设引领性国家创新型城市。

欧科云链与南京金盾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下称:南京公安研究院)成立“欧盾链上天眼安全实验室”,助力区块链产业孵化,提升城市数字化治理能力。

图片源:欧科云链

7月19日,双方在南京公安研究院举行了揭牌仪式。

图片源:欧科云链

南京市公安局蒋平巡视员表示:

会上,欧科云链集团副总裁张超介绍了欧科云链集团旗下的产业结构、技术优势、安全产品生态等。

他表示欧科云链经过多年的努力,在深度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技术的基础上,形成了“三位一体+警务培训”的安全产业格局,打造出了包括OKLink浏览器、链上天眼、链上大师等多个融合实战经验、内置了方便警方办案人员灵活使用的专项分析手段的区块链综合型工具类产品,能够帮助一线办案人员有效提升办案效率,全力遏制传销、资金盘、洗黑钱等违法犯罪行为等。

不仅如此,张超还表示:

欧科云链作为产业龙头企业,长期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与公检法部门深度合作,不仅面向全国开展警务培训,还帮助上海、浙江、四川、内蒙等多地警方追回价值上百亿元资产

南京公安研究院作为城市一级公安科研机构,此次双方联手成立“欧盾链上天眼安全实验室”希望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的基础上,推动技术的不断创新,促进产业在新时期的良性运转,为数字经济发展、国内科技创新保驾护航。

此次双方联手深度合作,将充分发挥欧科云链集团的核心技术优势和南京公安研究院公共安全行业的产品化能力和资源优势,进一步促进区块链技术在公共安全、社会治理等领域的落地应用。

双方将重点围绕数字城市、社会治理、新型犯罪应对等现实需求,推进区块链相关技术创新与理念创新,有效扩展区块链技术应用场景。

未来,双方将依托“欧盾链上天眼安全实验室”,在科研攻关、系统建设、人才培养、实战支撑等方面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为区块链产业生态构建、安全应急产业发展、社会现代化治理能力提升、城市数字化转型等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OKLink学院仅提供信息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相关推荐

information-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