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品牌动态 文章

欧科云链在济南成立合资公司 面向公用和民用机构用户推广数据产品

2021.09.08 0x6617

领先的区块链技术研发及服务提供商欧科云链 $欧科云链(01499.HK)$ 宣布,为推动公司业务发展,旗下与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之合资公司北京中科欧科科技有限公司(「中科欧科」)已伙拍济南精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济南精治」),共斥资1,000万元人民币成立合资公司济南欧盾链信科技有限公司(「济南欧盾链信」)。

中科欧科拟以现金出资700万元人民币,将占济南欧盾链信七成股权;济南精治拟以无形资产出资300万人民币,将占该公司三成股权。

济南欧盾链信将借助中科欧科及济南精治在区块链技术及人工智能技术的协同效应,发展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和区块链技术的「链上天眼Pro」等相关产品及服务,并面向公用和民用机构用户推广数据产品和数据分析服务。

免责声明:OKLink学院仅提供信息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相关推荐

%e5%93%81%e7%89%8c%e5%8a%a8%e6%8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