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产品动态 文章

千万级黑灰地址库再升级,链上天眼累计地址标签总量达4亿

2022.08.26 oker

8月25日,欧科云链旗下主打区块链安全业务的链上天眼完成千万级黑灰地址库升级,目前累计地址标签总量达4亿,较此前扩充近1倍。此次升级,提供包括制裁、诈骗、网络钓鱼、黑客、暗网等13个维度的地址覆盖,支持从可疑交易和恶意地址两个维度分析链上地址风险(以“地址健康度”评分展现)。结合链上天眼2亿实体标签库,可帮助用户在地址交互前完成风险筛查、地址预警等工作,方便用户根据地址风险特征采取针对性行动。

同时,欧科云链链上天眼的升级,还新增了支持“恶意地址风险”维度解析功能,在原有地址健康度指标的基础上,新增“黑地址”和“黑地址关联方”两种地址检测维度,从链上风险研判角度,帮助用户加强安全研判的精细程度,提示用户避免与链上黑地址的交互,进一步织牢链上地址的安全防护网。

目前地址健康度功能,支持ETH、ERC20上地址解析,未来还将支持更多链上地址的解析研判。

截止目前,链上天眼已追踪涉案地址数近729万,涉案金额预估5033亿人民币,单个案件平均涉案金额7000万。

免责声明:OKLink学院仅提供信息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相关推荐

%e4%ba%a7%e5%93%81%e5%8a%a8%e6%8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