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产品动态 文章

先声夺人!OKLink区块链浏览器现已支持20条链

2022.10.19 oker

2022年10月18日,在区块链主网 Aptos Autumn 上线的13小时内,欧科云链OKLink区块链浏览器上线Aptos浏览器,成为全球首个接入主网的多链区块链浏览器。至此,OKLink区块链浏览器已累计支持20条区块链。

随着加密行业的成长壮大,多链技术的大门已经打开,并且当前的市场对安全监测的需求也水涨船高。多链浏览器监控实时数据有助于用户和投资者做出决策,并在项目被攻击前检测到可疑活动或漏洞。据欧科云链此前发布的2022年第二季度全球加密行业报告显示,该季度排名前十位的安全攻击共造成3.51亿美元的损失。

自2019年OKLink区块链浏览器上线首个BTC区块链浏览器以来,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欧科云链旗下的OKLink区块链浏览器以“接链速度快、数据指标全”的优势享誉业内。通过可快速适应加密行业变化的敏捷开发方式,OKLink仅在2022年就推出了8个区块链浏览器。

截至2022年10月,OKLink区块链浏览器已推出包括BTC/ETH/Solana在内的20条热门公链浏览器,提供10000+数据指标。在持续扩大接链速度、数据指标方面优势的同时,致力于将OKLink打造成拥有全球最全项目生态收录的多链浏览器。同时,为了提升用户体验,OKLink区块链浏览器支持12种语言的页面展示,方便全球用户的使用。

伴随Aptos浏览器的加入,欧科云链在全球链上大数据领域的布局将向前再迈一步,未来将有更多业内从业者听到由欧科云链发出的“中国声音”。

免责声明:OKLink学院仅提供信息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相关推荐

%e4%ba%a7%e5%93%81%e5%8a%a8%e6%8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