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热点聚焦 文章

战略合作: 欧科云链 OKLink 与数据服务商 AICoin 达成深度合作

2023.04.19 0xc730

近日欧科云链 OKLink 与数据服务商 AICoin 达成深度合作关系,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全面深入的数据服务,让用户在数字资产投资领域更加得心应手。OKLink 作为 Web3 数据分析平台为 AICoin 提供地址标签、币价等链上数据,AICoin 在其K线页面、快讯板块添加 OKLink 链上数据跳转入口。

OKLink 与 AICoin 达成深度合作

欧科云链 OKLink 是 Web3 数据分析平台,提供包括BTC、ETH、Polygon在内的20+公链浏览器查询/检索/分析服务,同时支持TVL锁仓数据、热门NFT项目信息、热门合约及GAS数据等多维度数据服务查询。

AICoin(www.aicoin.com)是数字资产行情数据应用领跑者,为用户提供了包括 DEX 链上 K 线、链上大额转账追踪、热门币种富豪榜和新池监控等特色功能。目前,全球已有过千万用户使用 AICoin 的数据服务。

免责声明:OKLink学院仅提供信息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相关推荐

hot-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