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未分类 文章

欧科云链(1499.HK)宣布成为HKDAS InnoFront 2024 冠名赞助商 

2024.01.30 mandy5993

主席任煜男担任行业顾问及决赛评委

香港区块链技术上市公司欧科云链控股有限公司(“欧科云链”,1499.HK)今日宣布成为香港数码资产学会(HKDAS)年度创业比赛 InnoFront 2024 的冠名赞助商。另外公司主席任煜男先生将担任总决赛评委、导师及学会的行业顾问,鼓励引导年轻人积极进行科技创新。

本届InnoFront 2024由香港数码资产学会主办,受到香港数码港、香港投资推广署、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各个政府机构及高校的大力支持。此次参赛主题围绕AI(人工智能)、Blockchain(区块链)、Cybersecurity(网络安全)为主题,吸引了来自超过10所高校的近50支参赛队伍,目前参赛队伍还在持续增加中。

作为香港主板上市的区块链技术公司,欧科云链肩负着推动行业发展、培育人才的社会责任。公司主席任煜男表示:“支持青年进行技术发展和科技创新,一直是欧科云链作为一家区块链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此次InnoFront创业大赛通过与高校和政府部门的密切合作,为香港、大湾区乃至全球青年提供了一个项目展示及孵化的平台。我们希望能够发掘更多优秀的创新青年,在商业模式和技术创新方面为他们提供指导和帮助,共同推动香港成为区块链技术创新的重要基地。”

区块链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底层基础建设的创新。此次 InnoFront 所涉及的人工智能、区块链、网络安全等前沿技术均为欧科云链业务涉猎范围。作为香港区块链行业的领军企业,欧科云链将为选手们讲解实际业务运用场景,并对具有发展潜力的项目给予支持。

免责声明:OKLink学院仅提供信息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相关推荐

uncategorized